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有所分化,5G和消费的应对策略

大盘指数: 今天指数有所分化,50,180和上证这些昨日反包的K线今日小幅上涨,两小板中部分高位科技跌幅大,指数调整第14天。等科技补跌到位 也会跟随主板小幅反弹。

行业分析: 白酒 食品和权重的石油保险涨幅居前,军工,科技等领跌。军工属于日线第三个拉升,加上短期今日参考大飞机的300719属于第4天,前面说到弱势中拉升3-4天是卖点,同样5G也是,而高位的科技属于周线调整,短期都要回避。

新能源汽车今日跟随美股蔚来汽车反弹,但连续性不会很强,而且一批锂电也是反弹4天了,需要回踩震荡。

今天一批大消费开始企稳反弹,它们这里有希望是周线的大结构反弹,当然还要等医药指数一起。



医药指数这里已出现孕线,下周一旦收阳就意味调整到位,参考2016年几次大调整,一般都比前期低点低500点。当前比2月9日9000点左右最多低500点,参考15年9月和7月 ,16年1月。周期上这里调整周期远远大于,目前已16周,一旦下周这里到位机会较大。

强势股分析:虽然300023今日4板,但整个石油板块未跟上,下周冲高仍要兑现。其他二板的都冲高回落,一批拉升4天的如300265 300719 603602都是短线卖点,只有低位部分首板有连续性,说明这里多数品种只有短线机会,一旦拉升3-4天仍要高抛。

短期观点:这里从判断上就是阶段性底部区域,但部分板块资金运作无连续性,所以对于看好板块也要结合周期波段。周初看好的军工 5G和大消费等,军工和5G在连续拉升3-4天后就震荡回踩,其中潜力品种除了龙头的300265,300719,603602等,其他的都是小幅拉升就要回踩。大消费的其他到周五才探底回升,医药受到药品带量采购制度影响出现回调,配置的标的也出现4点多回撤。



下周就等5G分时第三个结构回踩到位继续波段,医药等待企稳后才考虑加仓,但这里大消费一旦见底 是较大级别的底部。医药指数站上10日线为右侧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