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后低吸这些板块

大盘指数: 今日各指数全天缩量小幅震荡,但在应对上,这里要区别对待,如上证50,在9月13日就开始日线反抽,到目前第6天,分时结构上已有两个拉升结构,那未来再次拉升高抛兑现,但也有不如预期的可能,那就是后期从今日开始走弱,那就已今日低点防守,跌破卖出这个板块品种.而对于其他小板指数,当前反抽2天的缩量回踩,继续持股.


行业分析: 今日领涨板块看, 是酒店旅游和稀有金属.属于滞胀板块,前期领涨的军工和燃气开始冲高回落.从今天涨跌幅和资金流向看,一批领涨的品种开始回调,如军工的02297,600523等,燃气的02259 600903等也出现大幅回调 资金兑现.


在这里对于大消费的医药,由于反抽2天 回踩,仍看好,但酒可能要震荡一周.5G本周属于低位震荡,这里从板块指数看最多低位震荡洗筹8天,当前5天。也属于未来看好行业。


强势股分析: 今日上午昨日多只3板的只有300092一直进阶4板,其他都冲高回落吃面。二板的也只有300173,0498等进三板,其他高点介入的都是面,但首板后继续拉升的有多只,说明行业好的低位首板仍可把握,还有就是一批前期拉升的强势在周线回踩5-7周后都出现探底回升,在后面震荡中可补捉这样形态的低价。


短期视点: 昨日就判断这里拉升2日后要缩量震荡,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低价连续反抽后有资金兑现,对于连续拉升的就要注意兑现不盲目追高,但整体超跌低价板块仍活跃,采取强势股日线低吸和首版跟进。


行业上除了基建有一定连续性,其他做多不明显,上周的军工 特高压和燃气今日资金流出大,另一个上周的5G当前震荡5天,下周初可注意回补。医药在8500点是周线大底,所以逢低仍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