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进入周线上涨结构,这些白马品种发出周线看涨信号

大盘指数: 今天各指数开盘后小幅震荡,11点后在白马蓝筹带动下震荡拉升,收盘后50指数,180指数都收复10周线,进入周线看涨周期.以下方20日线作为防守持股继续看涨.


昨日判断50指数还有拉升结构,应对上准备这个结构拉升高抛,但在实际运行中由于两个指数都有效突破前期8月27日高点,50指数和180指数在浪形上都可定义为2644为新的上涨起点.


一直说到低位筹码要珍惜,看空者后期再买进可能就要2800点附近。


行业分析: 今日资金介入和领涨板块看, 都是权重蓝筹,煤炭银行保险地产,大消费的酒食品饮料.在消息面上,刺激消费的措施对于大消费的行业都起到带动效应.


而新的各税政策对于房贷利息抵扣,对整个地产银行都利好.从板块上看,银行煤炭保险地产,消费的食品饮料和酒都进入周线看涨形态。


其中地产主要就选600048,601155和000002为标的,它们动态PE最低,市销率也最低。


保险就是我们前期说到的平安。


银行看好600036招商。煤炭601088神华和600740山西焦化


食品603156养元和白酒中的02304 今世缘等


因为这些行业指数都收复10周线,资金流入最多,周K线看涨,部分品种虽然日线拉高后会震荡,但参考平安,当时8月22日配置后拉升几日后也出现震荡回踩,但由于大结构看涨,日线回踩后是二买区域。


医药行业也看好,但仍在10周线下方,还属于底部看涨阶段,下周就能看出谁是其中资金介入最好的,走势也领涨的。


高位科技短期需要回避,当白马蓝筹拉升阶段,科技股走势都一般。


强势股分析:今天强势题材股多数都冲高回落,四板300092和 昨日四板未封住的300103都跌停。三板的0498 300173也都是这样,昨日就说到前期领涨的燃气和特高压的已开始回调,整体题材股需要震荡消化。多只二板的也都回落,只有部分低位首板,如02667 603917 600462 300340进阶二板,它们和昨日二板回踩的都是下周仍可继续关注的,毕竟在多数题材冲高回落下,它们仍属于强势,值得重点关注。


短期视点: 这里权重白马连续被资金介入,多半是国家队和社保养老加上公募所为,记得2016年初熔断后也是它们率先买进蓝筹带动一波拉升。当前也是这个思路,应对上短期先以这些白马蓝筹为主,其中大消费更看好,超跌低价在震荡后仍有机会,但短期需要消化一下,昨日的二板和今日二板下周为重点,它们代表市场游资的态度。高位板的品种需要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