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重组板块局部过热,当前要谨慎追高

大盘指数: 今日指数在外盘大幅反弹下冲高回落小幅调整,从分时角度看,上午反弹过程成交就明显缩量,午后一批券商板块出现杀跌带动指数回调.整体创投和低价重组以及ST板块领涨。

行业分析:当前市场资金主要博弈方向在低价重组和创投板块,其中0622恒立放量仍封十一板,在它带动下市场情绪都在投机博弈低价壳资源,这里对于低价品种的炒作分为两批,一批是10月22日就启动的0622和600695等,这两只属于得到市场验证的龙头,当前已属于情绪拉升的末端。另一批属于10月30日启动的,有02098,02575等,它们当前还在拉升阶段,在指数震荡阶段,它们所带动的赚钱效应使得活跃资金都在这些品种中投机。

创投板块资金也是这样的高举高打的拉升,其中600128为龙头,当前高度5板,600604属于上海封板资金最大的,其他600462 ,600689,02054都是这个板块强势的,600783和600895属于最正宗的创投,但盘子比其他的大。

整体这两个板块都以恒立为风向,只要龙头仍在拉升,它们也会持续运作,但当前都已进入较强的投机阶段。对于其中震荡后首板的强势仍可跟进。

前期资金重点介入的券商为代表的权重,短期处于震荡调整过程。

大消费中的酒和医药包括科技等,短期仍处于震荡,要等到整体低价板块热度降低后才有一定机会。

强势打板:资金主要围绕低价重组和创投。其中0622恒立十一板带动的高度效应使得创投中的600604,600128,600462等都开启连板模式,对于这两个板块主要以龙头为主,但如追高介入就要做好防守措施。

短期观点:这里指数处于震荡调整周期,热点方面资金主要集中在创投概念中和低价概念,从市场角度看,只要龙头拉升,整个板块仍然有资金响应就是良性的,尤其在当前管理层认可的角度下,资金会利用这个时间点持续运作龙头品种,如以一般状态看,当前市场整体情绪对于这样的炒作已进入过热阶段,但如把这批品种当作标杆来看,就是对外传导市场的赚钱效应,那这样的拉升又是必要的,我们在前期参与是筹码和政策资金技术的共振,当前再去参与一批已5板6板的那就是信仰了,是对于龙头战法的一种信仰。

其他一些板块需要等待这两个板块热度降低后才有较好的介入机会。当前这两个板块局部过热,要谨慎追高一些已多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