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降温后这些板块有波段机会

大盘指数: 指数这里仍处于震荡调整过程,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分时仍处调整,毕竟结合周期看,这里在11月2日开始以权重和白马为代表的行业都在回调,结合周期看,这里回踩要到周一二,今天港股也出现大跌预示着外盘美股也要有这个动作,一旦这里等美股大跌后开盘再下跌一下指数基本回调到位,但要记住,后期这里拉升在日线上是第三个结构的拉升,到时如创不出新高就要有较大回踩.



行业分析:当前市场资金主要博弈方向在低价重组和创投板块,其中0622恒立昨日放量仍封十一板,在它带动下市场情绪都在投机博弈低价壳资源,但昨日这个板块整体属于拉升末端,谨慎追高。这里对于30日开始拉升的一批基本到位,参考600695,02098等,但对于一些昨日开始补涨的仍要一定空间.


创投板块资金也是这样的高举高打的拉升,其中600128为龙头,当前高度6板,600604属于上海封板资金最大的,其他600253,02054都是低价跟风的,这个板块在管理层持续表态下最强势,一些龙头还有一定空间.


当前市场资金主要以这两个板块为主,创投今天最强势,其中龙头还有2到3天左右.


前面提到震荡后可以以成长科技和5G为主,这里今天多只板块个股封板,还有一批涨幅居前,它们将带动创业板第三次分时结构的拉升,短期可逢低介入。


这里再调整一下权重和部分白马将有机会,前期上涨过程中权重以券商为主,白马中白酒和医药当时资金回补力度大,结合周期和结构看,它们这里到位也有机会,但我们准备选择白酒逐步低吸,今日已布局600702等。



主要逻辑在于前期和券商等都属于资金回补力度大的,但券商等已大幅拉升,当前在震荡,而白酒在分时探双底走势,结合前期周期这里调整在6-8天左右,今天已5天,前期震荡6天,所以这里就逐步开始低吸。主要还要等外盘出现大调整时再逐步加仓。

强势打板:资金主要围绕创投和低价补涨其中低价重组已部分退潮,创投晋升最强势,其中600604和600128最强,低价600235和02054跟风5板,但参考低价,下周这个板块也到位,龙头仍可有2-3天。

短期观点:这里指数处于震荡调整周期,热点方面资金主要集中在创投概念中和低价补涨概念。今天部分科技成长,主要5G行业品种探底封板,下周仍可继续挖掘。对于低价和创投,这里再盲目追不适宜,龙头等个股下周还有几天拉升。这里指数再调整将有第三次拉升,如美股今晚大调整一下,我们这里下周一低开后就有一定机会,但这里再次拉升是日线第三次拉升,到位后要注意兑现,各板块到时会轮动回调做市场底。我们结合数据看,在指数上涨的30日到11月2日间,权重中主要以券商为主,但短期已拉升到位,白马主要酒和医药等,酒这里属于横盘震荡,已连续震荡5天,今日板块继续缩量震荡,我们已逐步低吸配置,如继续受外盘影响回调加仓。在概念炒作后,市场将有一段周期炒业绩。下周中左右各低价概念将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