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三波分时拉升将在未来两天到位

大盘指数: 指数今天低开后就进入分时第三次拉升周期,从收盘看,这里整体成交量不理想,上涨周期和幅度有限,基本是3天左右,除了创业板有希望创出反弹新高,其他的不一定能突破上周反弹高点,50指数受到银行保险等影响走势最弱. 主要未来可能受到美股反抽到位影响。


行业分析:当前市场资金主要博弈方向仍在低价重组和创投板块,其中0622恒立昨日放量今日仍勉强封板,在它带动下市场情绪都在投机博弈低价壳资源,但这里对于30日开始拉升的一批基本到位,参考600695,02098等, 但在龙头带动下一批其他低价都处于补涨阶段,如0638,0691都四板,ST中也多只多板。对于这些低价以10日线防守持有。


创投板块资金延续高举高打的拉升,其中600128为龙头,当前高度7板,600604属于上海封板资金最大的,上周有5只准备卡位龙头,但今日600462和600689掉队出现调整,其他600235,02575仍和600128,600604,0622组成新的五大牛股。


当前市场资金主要以这两个板块为主, 判断上龙头还有3天就到密集成交区,但应对上不破10日不减仓。


科技股今日领涨带动两个小板探底回升,开始第三次分时拉升,但延续周期判断也只有3天左右。


白马股判断本周到位,今天医药探底开始回升,但整体周期和其他一样,属于短周期上涨,可继续持股2-3天,酒今日早盘仍延续调整,但周期上今天6天震荡到位,后面也会有拉升。


强势打板:资金主要围绕创投和低价补涨。其中低价重组已部分退潮,创投晋升最强势,其中600604和600128最强,低价600235和02575跟风6板,但 今日部分5板如600462和600689开始震荡,那对于4板上的非龙头不要追,但对于震荡后刚开始补涨可短期跟进。


短期观点:这里指数处于第三次分时拉升结构,热点方面资金主要集中在 创投概念中和低价补涨概念,今对于低价和创投,这里再盲目追不适 宜,龙头等还有几天拉升,对于补涨的可短期跟进。无论科技还是白马以及权重等,这里的第三次结构拉升到位仍要考虑减持,我们判断还有2-3天,因为整体反弹成交量不理想。我们部分持有的创投和低价以及这两天低吸的酒一旦周期到位也要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