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后资金重点介入的三个板块

大盘指数: 指数短期都处于分时第三个拉升结构,这个结构的周期整体为4天,防守点在5日线.如从短期技术面,那一旦跌破5日线应对上是需要减仓的.但从今天盘面看,很多资金都是结合政策以中线布局为主.



这里创业板已临近9月28日高点,一旦突破这个高点就可以采取不破10日线持有的中线策略,当前仍未突破还是按照原先判断,如这里明后日未突破区间,回踩跌破5日线,那仍要降低机动仓位,保留底仓。


比如我们昨日提到,这里资金重点布局的三个板块,低价重组,券商创投,低价重组在这两日出现一定分化.


但可以中期持有的创投,券商今日在消息面带动下资金再次加速流入,对于这两个板块,我们坚定以中期思路持有,参考震荡的创业黑马走势,这两个板块的龙头品种以10日线防守持,但一般考虑介入时都要选择分时震荡时低吸,如我们最近两天分别接入的600635和0917,都是在突破小区间回踩时,如600635是在11月13日突破4.5时,0917是在突破5.8时.都是属于基本面清晰,然后再抓分时介入机会.



除了创投券商,还有一个高送转板块也受到消息带动,300645正元智慧率先公布年报送转,在今年管理层放松监管下,这个板块资金必然会运作,今天就有多只次新板块开始,在这里我们建议选择那些超跌科技的次新,首先具备成长股特性,又有送转预期,加上行业受到科创板推出带动.

这三个板块资金都是在昨日出现一定分化后继续加速流入,虽然考虑到大盘从短期结构和周期,明日如在缩量就会出现震荡,但在这样好的政策鼓励做多的窗口下,加上监管放松.我们可采取半仓以上布局那些可中期看好的资金流入最多的热点板块,短期就是创投 券商 高送转.机动仓2-3成跟随大盘波段,如这里跌破5日线可减持.

行业选择上权重以券商创投为主,这里要选择真正超跌加上基本面也良好的龙头,不一定是前期领涨的.

回避涨价周期一批品种,这里科技股也要选择小盘绩优的,我们看好5G产业链。

大消费结合指数波段,这里选择行业要以突破9月28日高点为主,说明周线上也突破下降趋势,具备中线思路,一旦具备中线持有潜力,就可采取防守持有的中线策略。





突破画圈区间的可以中线思路应对,防守可提高,如未突破的跌破5日就要减仓,但对于突破的就可提到10日线上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