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蓝筹双底成立,多数板块轮动进入周线反弹

大盘指数: 今日指数 震荡后逐步走高,50指数最高收复10周线,整体趋势周线看涨.从今天盘面看,一批白马蓝筹周线双底也成立,进入周线震荡反弹过程,但从成交量可以看出,量能仍未有效放大,那这里就是板块轮动反弹.在1月初领涨的军工和证券盘中震荡后再次企稳拉升,对于人气收复有帮助。在此之后一批白马消费蓝筹开始逐步买盘介入逐步上涨.在这里操作思路就是抓滞涨板块补涨机会,如今日白马也是属于滞涨轮动,不盲目追高,等龙头品种冲高回落后的机会.大结构这里已进入周线反弹过程,震荡反复都属于反弹过程中的分时修正,这里最大的风险是追高买入上涨到位的品种.指数方面,下方2533分时震荡低点重要防守.


行业分析:指数角度看仍在构筑双底过程,但对于行业来说, 有多达20多个板块指数周线双底基本成立,稳健点就选择白马消费,它们周线双底也成立.


1、 钢铁煤炭机械:仍是低价轮动,今日是部分特钢,煤炭和机械,对于它们只能以补涨策略应对,一旦连续拉升反而是卖点.昨天就提到它们是卖点,只有0410和600218有国企改革消息带动拉升,其他都冲高回落.


2、军工:风范股份和鹏起科技,航天通 信今日止跌企稳,但无量能配合冲高2天仍要波段.


3、创投:今天整体回调,但日线回踩几天就可抓波段机会.


4、金融:券商今日探底拉升,但这里一旦拉升就按照波段应对,拉升2-3天可高抛,或者周线设好防守持有


今日资金重点介入大消费等白马蓝筹,券商和科技信息,这里面白马蓝筹和科技信息周线双底今日成立,可作为重点,证券周线反弹第三周.


短期观点:经过今日拉升,又有一些板块进入周线双低反弹结构中,今日资金流入最大的白马消费和科技信息也开始双底反弹,但由于成交量仍未明显放大,对于这些品种仍要结合周期把握,一旦连续拉升3-4天不宜追高,可把握波段,多数品种都是逐步震荡周线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