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板块仍可轮动把握

大盘指数: 今日指数 冲高后震荡 整理,从短期看,指数日线指标进入高位区,需要修正.那整体指数这里空间不大,主要还是板块间的轮动机会. 当前日线指标和分时指标都要修正,但部分板块轮动机会仍有.


行业分析:指数角度看 处于周线反弹过程,但短期日线指标和分时指标都要修正.


1软件信息:今日资金 小幅流出,这里主要以神州信息为主, 但不追高等待逢低波段机会.


2大消费:龙头参考600702舍得,但短期也要等回踩低吸机会.


3、创投:今天整体继续拉升,龙头0068二板,鲁信创投龙二再次启动.仍有机会,短期回避高位的 关注低位的.


5、5g龙头开始回踩震荡, 本周多数品种要震荡消化。


6 ,低价钢铁煤炭机械:部分品种分时回踩后再次拉起,但这里连续拉升反而可抓机会高抛.


短期观点:经过连续拉升后指数需要震荡,而且一批率先反弹涨幅大品种也要震荡消化,但这里总体各板块进入轮动反弹过程,主要选择滞涨板块, 但拉升的信息科技和大消费需要抓回踩低吸机会,创投低位品种回踩震荡仍可低吸.当前主要这些板块把握轮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