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跟随外围下跌滞涨低价科技军工逆势拉升

大盘指数:受到美股调整影响,今日港股日股都出现较大调整,昨日是美国10年期与3个月国债利率倒挂,这是2007年来的首次。投资者担心美经济衰退的信号,纷纷抛股买国债避险。受此影响,A股从2月11日起连续六周的周一均暴涨的定律被打破,今首次随外股下跌,只不过A股的走势相对抗跌.

其中50指数跌幅较大,中证1000和两个小板指数收盘仍在结构防守位置上方,而且虽然一些涨幅较大品种回调,但一批低价滞涨,军工 科技和消费今日整体资金仍以流入为主.

板块分析:上周的创投 一带一路开始分化,一批涨幅大的跌幅居前.工业大麻仍然强势。

创投 前期龙头复旦复华,其他如600695 0993都 开始补跌, 但真正受益的如300236 0610 600284等仍保持连续拉升,但这些品种可持不盲目追.

一带一路 只有00159仍在上涨,要注意兑现.

工业大麻 整体板块继续连续拉升,设好防守持。

低价滞涨,在我们看好的两只二进三带动下601226和0677,它们同时具备低价和部分军工概念,带动整体军工补涨.但在这个位置一旦4板后我们仍不建议盲目追.可持。

科技补涨,整体科技今日仍然补涨,0021深科技三板 600536中国软件继续封板,整体科技板块仍可持.

热点应对:这里主要以低价滞涨轮动和科技军工为主,上周还有一个雄安今日出现回调,但在5日线上方后期仍可把握分时波段一次.

具体在分时上主要抓分时增量突破的形态,如出现回踩,就等分时修正调整时低吸.

短期观点: 上周前半周领涨的一批品种回调幅度大,但一批滞涨低价,军工和科技在外盘调整下仍然拉升,应对上主要抓这些前期涨幅不大,日线和分时形态有增量资金介入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