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整体仍处于周线震荡过程,热点持股周期要短


大盘指数: 短期大盘整体处于周线震荡过程中的日线震荡,在分时结构上,只有收复60分钟前期结构高点才可看好,50指数要收复2750区域.没有达到这样的条件,整体市场都处于周线震荡修正过程.在这个阶段一批强势股连续上涨周期短.有很多品种最多2-3天的拉升.

板块分析: 昨日领涨的工业大麻今日全线补跌,但对于300267这只仍可关注,毕竟和其他相比涨幅差距大.其他要兑现.

一带一路 连云港仍在拉升,但多数都开始下跌,要注意兑现.

科技股 今日科技股继续拉升,我们看好的区块链的今日拉升,但这批品种我们一般首板后跟进,当前是要兑现的机会(整体市场不好,一般超短线)

军工只有龙头西仪有机会,但这里今日拉升后不宜追

跟进的逻辑就是在它带动下当天军工板块整体资金流入大,龙头在首板二板如有机会可跟进。


燃料电池今日也开始补跌,这里由于成交量逐步减少,前期一批高位股要注意兑现.

热点应对:这里最强势的股开始补跌, 指数整体处于震荡调整周期,但一批科技股近期走势仍好,但总体今日后也不宜追.,我们一般只挖掘部分有板块效应的龙头,如周二军工的02265西仪,昨日区块链的一批,都是整体有板块效应,首板后跟进龙头 短线应对.主要以低位科技和消费为主,如昨日的部分低位PCB,今日震荡也配置.

短期观点: 短期指数处于周线震荡过程,在未出现分时收复前高下,整体指数仍不宜介入,在操作上我们主要挖掘一些增量介入的板块龙头,一般采用策略就是首板发现,第二天跟进,然后在分时上做好防守,前期几只一般连续拉升多数三天.意味着可能第二天跟进,第三天超短线就要兑现.所以对于多数朋友来说,这里可等初步止跌信号出现后再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