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大盘强势拉升,明日可波段蓝筹


大盘指数: 整体这里仍然处于指数周线震荡过程,周五早盘50指数收复2750位置就进入了日线短周期拉升结构,这里的拉升只是周线震荡过程中的日线拉升.周期也就3-4天. 但从今日高点来看,中小板上证和中证低价都已创出新高.在这里的应对上看,我们这里仍先当日线拉升波段应对,如周五在收复2750后短线仓位进场,中线仓位一直持有不动.那这批短线仓位如果配置50和300蓝筹,那部分明日就要冲高波段,如是配置的一批题材品种,可再多持股1-2天.后期这里再回踩震荡一下 就要接回持股不动.

板块分析: 证券板块, 其中600155周五率先封板,中国银河跟风,明日部分龙头仍有机会上冲,多数冲高后就要震荡,但对于银河这样的会收复3月21日高点的后面可波段把握.

军工板块在龙头个股带动下继续上攻 300099是当前龙头仍可跟进,其他002265和300527包括600072跟风.仍可持,但不追后排的.

大消费在白酒医药板块今天走势相对较弱,明日可部分兑现换低位周期和科技。

科技板块.这里002177作为三板品种短线仍可看好, 带动其他一批区块链和科技补涨.龙头可跟进.后排不盲目追.

涨价周期, 今天煤炭金属等一批低位蓝筹都出现补涨,但短期这个板块不追,连续性不会强

工业大麻 这个板块可逐步兑现.

热点应对:这里主力资金主要在军工科技区块链,蓝筹证券煤炭金属农业中运作.对于各题材板块龙头仍可跟进,但对于蓝筹龙头明日后不宜追高.

周末观点交流的几只二板都涨停开盘,后适当跟进000927和300411两支可介入的,但对于它们明日不建议再追,军工和区块链的龙头如有机会可适当进,其他后排要注意不要再追高.

短期观点: 短期指数处于周线震荡过程的日线拉升,判断这里日线整体拉升也就3-4天.明日部分蓝筹就要把握高抛,题材仍可多持1-2天.

在整体结构上,这次拉升后再次回踩到位仍可重点把握.

上周短线介入的军工和科技龙头涨幅可以,其他如300267,02723也波段卖出,只有一只02636涨幅最小,但由于不是龙头 今日未打板的都已兑现,明日只考虑各板块龙头,后排跟风的不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