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短期强势分化补跌,中期向上格局不变


大盘指数: 今天指数缩量震荡,从日线周期看,这里由于接近8天变盘周期,大盘盘中震荡幅度加大,一批强势股也开始分化,部分已补跌.从指数短期看,连续两天在3210点探底有回拉,这里短期就成为一个防守位置,一旦失守指数将延续调整.但从中期看,这里仍未改变震荡向上格局,如果出现日线回踩的机会(回踩5天)场外资金仍会进场,但板块上可能就要以近期相对滞涨的一批为主,我们觉得科技电子股震荡后调整到位后还有机会.这里创业板率先震荡,所以它们接近5天震荡周期分时调整到位会有资金进场.

板块分析: 3月29日资金流入

蓝筹 化工 证券 航空 建材 煤炭金属

题材 军工 区块链 工业大麻 燃料电池

从蓝筹来看,部分化工继续拉升,但多数回调,跟风的其他煤炭金属建材钢铁多数也调整,那只有个别龙头还会有机会,多数后排不要跟。

题材中多数调整,但工业大麻和燃料电池龙头仍独自拉升,以5日线防守应对 .

化工 开始分化,5日线跌破的要兑现,但后期仍可波段。

工业大麻 300194仍连续板,这里作为新的龙头领涨,其他低位300110助力, 燃料电池 000723美锦能源继续领涨 02274后排调整

从板块来看,上周资金重点介入的化工业开始分化,部分强势开始补跌,但局部仍有燃料电池的0723,02639,工业大麻300194,300110以及科技的300663继续独立上涨,对于它们不可盲目追,以5日线防守.多数品种补跌已开始.要关注震荡后新的一些热点产生,我们判断一批涨幅小的电子科技后期也会轮动.

短期观点: 短期强势开始分化,上周资金介入板块有的开始补跌,只有局部几只仍在延续拉升,但也没有追涨介入的意义. 这里指数需要震荡消化一下,但整体仍保持震荡反弹结构,一旦分时震荡到位仍是轮动把握板块的机会.短期几天部分强势股要注意回避补跌,不要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