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雪伟:下周一补跌后短周期情绪将回升


大盘指数: 从短期来看,这里就是属于分时和日线震荡的周期,结构上也有5浪形态特征,但在大趋势看好的情况下,这里一旦日线回踩5-6天仍可波段低吸. .一般中期行情的真正均线以60日线参考.这里下周一就是可低吸机会。

从周线看这里是上涨13周的震荡,那整体震荡时间不会短,只不过经过连续回调5-6天,强势股也基本快补跌到位,那这里到下周一再回踩是可低吸区域.我们今天下午就追高配置到一个国企改革和燃料电池龙头里.还有就是震荡到位的券商.

板块分析: 今天强势股继续补跌,能够连续拉升的只有央企改革,燃料电池等,其他板块多数补跌.我们重点关注补跌后形成的新的连续拉升热点。

江苏自贸 短期补跌后下周应有反抽

医药股今日补跌严重,但下周一后也应有反抽,反抽高抛.

国企改革 今日这部分品种仍在拉升,仍可继续持有

燃料电池 今日有分化,但龙头东方电气在整个产业核心竞争力,今日我们打开配置,大家谨慎参考.

这里强势板块今天仍然在补跌中,但到下周一基本就补跌到位.对于燃料电池新的龙头和证券部分品种看好.

短期观点:短期处于指数分时震荡过程,判断这里经过5天左右回踩后指数仍将有反复 。热点当前处于补跌中,结合震荡周期到下周一就是可低吸区域,但这里多数品种都以分时拉升和日线拉升应对,大盘指数结构在这里要做周线震荡,在周线震荡中如第一次日线回踩到位是可把握低吸的,但再次拉起成交量仍放不大,就只能先以短线波段应对. 在板块上看好燃料电池和部分券商,连续上涨13周的震荡远未到位,只是部分品种有一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