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幽默,怀疑牛市就是跟钱作对

?? 年线之下没牛市,这是很多技术派遵循的原则,那么大盘一直在年线之上运行良好的时候,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这么介意一时半会的震荡呢?我不知道踏空的人有多少,但我知道我已经尽力唱多了,你还踏空的话,小宝也没办法了,绝大多数的散户永远都是重复着行情刚起步的时候怕这怕那的,到了行情的末端却比任何人都要英勇地去接货,不管你是否相信现在就是一场超级大牛市的起步阶段,我都要用我肯定的语气告诉你们,怀疑牛市就是跟钱作对,不是我打击看空的人,即使你每天都求神拜佛,至少半年之内,你是没机会看到大盘走熊的那天,震荡会有,短调也会有,但低点是逐步抬高的,这一波,主力不到3200点绝不回头,今年大盘的高点肯定在3600点上方,小宝预计在3200点附近会有一次比较有力度的调整,唯一需要注意的风险,就是3200点附近的调整,除了这里,任何调整都是吓唬小朋友的把戏。


?? 周五的大涨对于后市有着极为积极的意义,从技术形态看来,大盘不仅扭转了近三个礼拜以来形成的短线下降通道的局面,而且在接近前高的时候放量上攻,可见超级主力对于后市的信心有多么强大,虽然收盘未能站上连接3186点和3012点的趋势线上方,但小宝认为这点对于后市的影响很小,我有预感在大盘站上3000点之后,即使有短线的窄幅震荡,也绝对不会改变大盘逼空都3200点附近的结果,小宝年前一路唱多看多到现在,不管是在2800点,还是2900点,甚至是3000点的整数关口,都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这就说明市场对于后市还没有形成共识,每一波行情都是在几乎所有人都不再动摇看多做多后市的时候结束,而且目前也没有任何可以改变大盘趋势的因素影响行情,即使有震荡,也是骗你下车,一旦大盘放量突破压制多时的周线级别的那道趋势线的时候,各路观望资金都会跑步进场积极做多,大盘做多的热情彻底被激活,那时大盘就会迎来真正的主升浪,目前仍处于行情的起步阶段,放弃做多绝对是一件天大的蠢事。


?? 小宝认为下周大盘将向压制大盘多时的周线级别趋势线发起第一次攻击,目前这根趋势线的压力区间在3050点附近,也就是说周初大盘有望冲击一下这一带,根据以往的经验,第一次冲击大多无功而返,因此大盘在冲击3050点附近之后,会引发激烈的震荡,不排除有单日大跌的洗筹动作,但这些都是上升途中的震荡而已,不应该去动摇我们坚定看多做多的决心,总体来说,下周大盘会走出两头翘的走势,也就是说周初会冲高见到下周的高点,周中会回落震荡见到下周的低点,周末的时候大盘还会继续上攻,不到3200点附近,大盘是不会有大级别的调整,这点可以肯定。有人可能会问,小宝你不是说过四月会有系统性的风险吗,现在是否需要提前回避一下?我目前仍然坚持四月份是一个很复杂的月份,而且在四月会见到2661点以来的一个重要的拐点,这个拐点的确会引发2011年以来第一次有力度的调整,但不是现在,也不会在月初,所以现阶段不用考虑风险,你需要争取的是在我提示风险之前如果把握更多的获利机会,拐点临近的时候,我会提醒大家。预计周一大盘会继续震荡逼空,3000点整关有望在周一被收复,箭在弦上,主力除了做多别无选择,周初关注3050点附近的压力,第一次冲击到这里必定引发激烈的震荡,但绝对不能动摇做多的信心和决心,现在就是牛市,只有做多才可以赚钱,其他都是浮云。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