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做多,不要被震荡洗出去

?? 3000点附近震荡的时间越久,后面的行情我就越看好,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收出了一根带长上影的假阴线,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理解,在我看来,这里就是为了大盘突破压制大盘多时的趋势线做最后的准备,洗干净浮筹,更有利于行情的发展。朋友们可以回头看一下,自2661点以来,大盘一共出现了6次上证单日成交量超过1800亿的放量走势,除了3月15日单日大跌的那天是由于恐慌盘低位割肉所造成的放量以外,其余的5次放量都是出现在2900点~3000点之间的百点区间内,也就是说,2900点~3000点之间是新进场的机构建仓的区间,今天的放量,我认为是3000点附近的套牢盘出逃所致,主力和散户在这一带交换筹码,而且主力在震荡中不时利用拉高回落的走势来达到吓唬场内散户的目的,从均线角度来看,大盘已经形成了多头排列的上升趋势,下方有已经上翘的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的双保险,短期之内很难出现系统性的风险。


?? 有人可能会拿大盘没有刷新3月9日的高点来说事,但我认为主力没有选择强攻前高,相反在这里步步为营,让筹码交换更加充分之后在发动进攻是最好的选择,这说明了主力机构志在千里,3000点在他们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主力在2月份的时候用了十天去打造了一个假顶--2900点,当时很多散户都对2900点是顶部深信不疑,但后果是把追高的散户留在了3000点;现在主力又花了几乎一个月的时间来制造3000点是顶部的假象,目的就是利用两个假顶来让散户去相信3100点不算什么,甚至3200点都不算什么,我可以告诉朋友们,大盘站稳3000点之后会直接逼空上3100点上方,几乎没有任何调整的情况下到达3100点上方,场外资金在确认3000点被有效突破后会在3100点附近开始追涨,当整个市场都在憧憬大盘创新高的时候,2011年第一次有力度的调整将会在3100点~3200点之间出现,上面的文字在一般人看来可能不可思议,但玩过大资金的人都知道,这就是操盘的手法,主力跟散户玩的是对手盘,简单来说就是猫捉老鼠,目前主力正在利用一些技术面来做文章,目的就是在3000点附近把散户洗出去,我敢肯定,大盘很快就会站稳3000点上方,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 今天一共有17家非ST股涨停,这说明了大盘的做多热情正在逐步被激活,而且八股的活跃度也相对于上个礼拜增强了不少,不管是短顶还是大顶,都需要来一次二八合力的逼空走势,才可以达到刺激场外资金追涨的效果。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日线的均线形态非常理想,正逐步走出多头排列的形态,一旦各条均线出现向上发散的走势,大盘将会进入一个加速上扬的周期,小宝的多空指标显示,日线级别已经重新回到金叉的状态,这给了我们一个信号,除非有重大利空,否则向下的空间已经被有效地封杀,另外,SKDJ的日线正逐步进入一个强势区域,预示着大盘即将迎来加速上涨的过程,以前跟朋友们说过的18日均线被没有被有效击破,而且18日均线再度出现上翘的走势,这根均线将在未来的行情中对大盘起到保护的作用,由此可见,目前大盘并非在筑顶,而是主力有计划地利用震荡来洗筹,而且洗筹的时间不会太长,3000点下方也不会逗留太久,如果不想在3100点上方再去追涨,那就不要被3000点之前的震荡洗出去,昨晚说了,本周初冲高后会有个回落的过程,从本周末开始,大盘又将再度逼空,震荡向上是未来一段时间大盘的主要运行节奏,有把握的朋友可以玩玩高抛低吸,没有把握的朋友最好就是不动,免得低卖高买,现阶段没有任何系统性的风险,无须担心。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