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狼共舞,现在卖出你会后悔

?? 资本市场的博弈本来就是一场与狼共舞的游戏,你要赢对方,除了拥有比对方更加出色的思维能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管是看多还是看空,都是一种信念。如此的震荡市中,对于每一位投资者的考验都如同在沙漠中翻山越岭去寻找水源一样,水源就是我们炒股的利润,找到水源才能说明你是胜利者,绝大多数的投资者会在找到水源之前放弃或者倒下,成为这场战役的俘虏。


?? 记得小宝在三月初的一篇文章中说过,今年A股市场要发生两件大事情,就是新三板和国际板的登场,因此今年会有一波很不错的行情,同时在那篇文章中详细地分析了新三板和国际板对于A股的影响,明确地说了新三板的即将登场对于中小板是天大的利空,相反,国际板的即将登场却利好蓝筹股,那篇文章分析得很详细,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回头去看看。进入三月之后,大盘所运行的节奏正好应验了小宝的观点,蓝筹起来,中小板下去,过去的三个礼拜,不管是银行、地产还是煤炭有色,就连保险和石化都有扛起反攻大旗的欲望,但辉煌了三年的中小板个股却有一种没落的感觉。散户的惯性思维已经对于这些长年横盘的蓝筹股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但是对于一些已经被炒烂的中小板个股却有敢于天比高的勇气,主力花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来帮散户洗脑,目的就是等待一个时机,把散户留在中小板个股上,自己抽身去玩一些在地板上的蓝筹股,今年时机已经成熟了,新三板和国际板的即将登场,给了主力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走到一起,我们从板块指数不难发现,几大蓝筹板块出现了持续放量的迹象,这就是大资金跑步进场建仓的信号。


?? 今天的阴线在预期之内,小宝周日的文章就说了,周初会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到周末大盘才会再度走出逼空的走势。这里的调整目的就是给个机会空头高调地宣布,行情结束了,赶紧清仓离场,很明显这里又是一次空头陷阱,我一直强调的一个盘面信号,就是在上升趋势中,下跌不怕跌了多少,只要带量,那么下跌的幅度只不过是主力的数字游戏而已,今天的阴线放出了本次行情以来阴线最大的量,但366305基金指数却是缩量的,这充分说明了在下跌中基金的情绪是很稳定的,而且基金的建仓工作已经完成,这么大的量的来源就在于3000点上方套牢盘出逃和一些恐高的散户选择离场,在大的趋势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之前,一动不如一静,尤其是持有蓝筹股的朋友更应该坚定持股,如果大盘真的会有系统性的风险,主力不会再次回到3000点上方解放这里的套牢盘,主力不是解放军,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去做这件事情,只要大家细心分析一下就知道一些内在玄机,3月9日大盘到达3000点附近的时候,几乎所有言论都是看多的,而且还有荒唐的万点论,这次到达3000点上方的时候,至少有一半的人在不断重复着注意风险,如果3000点真的是顶部,你是主力的话,会选择在那次做顶呢?现在明摆着就是一个空头陷阱,你是昂首挺胸面对主力的阴谋还是跪下认错,全在你的右手食指的决定了,自己想清楚了。


?? 预计周三大盘会在2943点附近止跌开始震荡筑底,顶多了,如果今晚外围不好的话,就会调整到2928点附近,向下空间很有限,这里是3000点下方最后一次调整了,从周五开始,大盘将挥师北上,3000点不过只是一次假顶而已,不要被眼前的恐慌吓着,坚持就是胜利用在这个时候最合适不过了,预计周三大盘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全日收带长下影的小阳线。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