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害怕,大盘已经在恐慌中见底

?? 今天上来打开博客一看,哇,骂我的人还真不少,一百多个回帖中至少有一半是骂帖,再看看东财的名博,好像差不多都关闭评论了,小宝是不会关闭评论的,不管你是骂我还是欣赏我,我都欢迎你来留言,股市预测本身就是一个各抒己见的地方,我秉着我的良心写下每一句话就可以了,至于有些人怎么议论我,我是不会理会的。挨骂我也习惯了,记得3月17日晚上的那篇文章也是被骂得狗血淋头,结果其后几天就一路震荡向上,震荡回到3000点上方,这次也不例外,大盘已经在大家的极度恐慌和小宝被骂到五颜六色的时候见底了,今天的低点即使不是最低点,也是一个次低点了,而且低点和今天的低点会相差无几的。


?? 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风险,小宝早在二月底就在至少三篇文章中提示了,当时的原话是大盘在摸到3000点之前,都是八股的行情,只要摸到3000点之后,就转化成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蓝筹行情,而且我在三月初的一篇文章中还用新三板和国际板的即将登场来阐述了为什么中小板和创业板会有大风险,而蓝筹股会有大机会,但那个时候又有多少人相信小宝这番话,主力花了三年的时间给散户灌输了一种操作思路,想赚钱,做中小板,蓝筹股尤其是银行地产绝对是一潭死水,千万不能碰,正因为绝大多数散户都是这样的思维,所以在这次调整中,很多人都在八股中受了重伤,八股的风险还需要继续释放,但蓝筹的机会却在不断上演,前些天的银行地产,本周的钢铁有色走强,都预示着蓝筹板块正在轮番上涨,由于大多数蓝筹股都在底部区域,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相反,一旦大盘突破压制了20多个月的周线趋势线,真正的牛市就会到来,目前只有一步之遥,这也是小宝让朋友们坚持的最大原因,目前的震荡,目的在于在突破趋势线之前,把不坚定的筹码抖出去,所以每次接近趋势线的时候,大盘都会引发激烈的震荡,当然,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大跌就是跟本身估值过高有关了,如果你的筹码跟小宝一样从年前带过来的,我建议你还是坚持,09年的2402点的大调整不是也改变不了大盘到达3478点的结局,炒股中哪会没有起落和风浪,但对于被炒过的八股的风险,一定要重视才行,不然你还是会在今年得不到好处。


?? 今天的一度大跌已经把短线风险释放了,同时2914点附近就是本次调整的底部,这里即使不是最低点,也是次低点了,因此在这里就没必要去注意风险了,把握机会才是现在重要的事情,不然等大盘再度启航冲击3000点上方的时候,你又要追涨了。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下方有60日均线和120日线的双保险,你宁可相信这里有连续的上涨也不要去相信这里有连续的下跌,由此可见,向下的空间不大,加上60分钟的SKDJ已经在底部,由此可见,反弹是一触即发的,小宝维持昨晚的观点,周五有望收出中阳,预计明天大盘会再次回试一下2914点附近的支撑之后反身向上,全日收中阳,因此,我建议朋友们持股过节,由于四月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月份,所以我会在清明之后写一篇文章跟朋友们具体分析一下四月的机会和风险系数,目前我认为市场没有系统性的风险,所以不要过度恐慌,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们下周二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