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结号,加息过后又是一次井喷

?? 刚才看了新闻,加息0.25个百分点,这对于市场来说绝对是一次天大的利好,小宝在上周就说了,加息就是大盘冲击3100点附近的集结号,场外资金就等靴子落地好进场大举做多,周五的中阳充分说明了现在的市场根本不会理会加息这样的所谓利空,当准备金和加息跟吃饭一样平常的时候,主力就不会再搭理这样的消息了,加息即使对大盘有冲击,也就顶多影响一下明天开盘的第一个小时而已,相反,明天过后,大盘将很有可能直接井喷到3100点附近,多头的主力由于靴子没有落地一直缩手缩脚地整理了几个礼拜之后,通过在2900点上方的6次单日放量完成了筹码交换,缩量整理就是主力在等待一个时机,好一次过引爆2661点以来所积聚的做多动能,加息之后就是最好的一个时机,小宝预计二季度会有两次加息的机会,现在已经实现了一次,也就是说短期之内不会有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在政策面短期不会出现利空的现在,主力会组织发动对3100点的第一次冲击,加上最近外围走势强劲,大盘的上升趋势保持完好,我认为3100点很快就到达,或许就几天而已。


?? 大盘在四月份会走出一个两头翘的走势,也就是说月初的时候会有一个上涨的过程,下周中开始,大盘将会震荡回落整理,真正大级别行情的启动点在四月二十日前后。由此可见,月初的时候,大盘会有一次对压制大盘二十多个月的周线趋势线强攻的过程,也就是说就3100点附近来一次强攻,一次站稳的概率不大,月中会有一次回落整理的过程,至于力度到时候再说,四月二十日附近,大盘结束全部的调整,同时八股也调整到位,二八合力展开今年最疯狂的一次井喷行情,其力度绝对不亚于去年十月的那次井喷,由此可见,四月的整体行情仍为震荡向上,如果你不在意短线的小细节,完全不必去理会中间的那些调整,现在远没有撤退的时候,坚定做多是未来几个月内不可动摇的操作思路,只要没有系统性的风险,都没有必要空仓等待,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牛市中最怕的就是踏空,而不是套牢,今年大盘的高点一定在3600点附近,离现在还很远很远,相反,2800点~2900点之间已经构成一道钢铁长城,没有印花税之类的利空想再次击穿的概率很小很小,及时修正熊市思维才是获利的根本,如果有系统性的风险,我一定会提醒朋友们的。


?? 预计周三大盘早盘会受加息的影响有个回调的过程,低点就在2935点附近,调整的时间大约是两个小时,调整过后大盘会反身向上,本周大盘一定会站上3000点,所以周三早盘的调整没有必要去理会,相反,如果你还没有买进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早盘的低点买进,大盘的整体趋势是向上的情况下你还不敢买票的话,那就真的不用炒股了。从技术面来分析一下大盘,60分钟SKDJ已经形成金叉并向上发散,说明了大盘已经扭转了下跌的趋势,由于小宝的多空指标60分钟还没形成金叉,所以未能和SKDJ形成共振,预示这短线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但不影响这里将会展开一波60分钟级别的上涨周期,这次60分钟的上涨目标是3050点附近,强势的话可以到达3100点附近,这就是说,本周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和下周初的这段时间里,大盘有个很不错的短线机会,银行、地产、钢铁、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是本轮上涨的主要力量,好好把握一下相关个股吧。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