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惧震荡,大盘即将再度井喷

?? 行情总是在某些人的一惊一乍中前行的,散户都会在牛市启动之前把底部的筹码扔掉,然后再到高位去追涨,中国平安的形态告诉我们,大盘将会一路向北了,而且即使有调整,也不会有系统性的风险出现,因为牛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压制大盘二十几个月的周线级别趋势线是一步之遥,大盘一直徘徊在趋势线附近没有一举突破,原因是主力还没有彻底完成建仓,不过快了,我认为本月底之前大盘会一举突破这道趋势线,突破这道趋势线的意义我想不用多说了,只要大盘可以突破这道趋势线,就意味着一波超级大牛市展开了,由于有了股指期货,大盘不管是调整还是上涨的速度和周期都加快了,就好像去年的国庆行情一样,等很多人缓过神来的时候,大盘已经一口气涨了好几百点了,如果你和小宝一样坚定看好后市的话,那么就坚定持股,不管是哪只股票,只要不是被爆炒过的创业板和中小板,这波行情都会有大涨的机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频频换股不一定可以得到太多的好处,除非你是短线高手。


?? 今天的小阳线在很多人看来跟3月8日那天的阳线大有异曲同工之妙,我认为这也是主力故意的而已,目的在于让很多人在这里下车,好再拿点不坚定的筹码。从周线来看,大盘已经连续7周温和放量,这种情形很像去年七月到九月那段日子一样,主力通过温和的放量来完成建仓,之后展开5到7天的洗筹,然后就是今年的第一波疯牛行情,小宝在周末的文章已经说了,四月份是两头翘的行情,月初会有一次快速冲高的过程,这次冲高会冲击一下压制大盘二十几个月的周线级别趋势线,之后有一个反身洗筹的动作,到了四月二十号附近,结束全部的调整,进入真正的牛市,严格来说,牛市还没正式开始呢,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看空后市,如果你有短线能力,可以在15日~20日之间回避一下短线的风险,但记住要及时上车,没有短线把握,又或者你本身就是持有底部票的朋友,就不要在牛市启动之前乱动了,有时候一动不如一静,尤其是在牛市的时候。


?? 预计明天大盘会有一次盘中调整的过程,但幅度不会太大,顶多就回调到2980点,因此没有必要去担心这样的调整,现阶段的任何调整都是骗你下车而已,而且今天从盘面来看,很多八股已经调整到位了,加上中国平安等指标股仍在底部区域,最近一段时间大盘都不会有系统性的风险,如果你真的想回避风险,就回避一下15日~20日之间的洗盘就可以了,因为洗盘的时候不排除主力的手法比较凶悍,预计明天大盘走出探底回升的长下影小阳线,下周初,大盘将再度井喷,千万不要怀疑这点。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明天晚上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