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新军初梳理 (2017-03-23 07:

随着四月末的日渐迫近,ST新军阵营将满。昨ST佳电等戴帽跌停,心中极喜。早耕耘早关注为的是择机播种,今天细梳理下这些新兵蛋子们:

1、ST佳电:第一批混改哈电集团的上市平台,电机龙头,之前被爆炒,近期由于戴帽难得回归。

2、廊坊发展:京津冀整合最直接的受益者之一,恒大强势入驻,我想主要欲分享该区域板块的地产建设盛筵。

3、中国嘉陵:中国兵装集团旗下,军工概念,之前有过弃壳举动,想像力也不错。

4、柳化股份:新军中国资市值最小者,一直有易主概念。

5、ST京城:北京国资壳,该公司之前几经资产置换,现仍陷入困局,不过有望受益京津冀去煤改气,业绩可能触底复苏。

6、运盛医疗:转型医疗坚决,大股东呵护之心显见,近期多次增持。

7、几支煤炭:郑州煤电、平庄能源,是供给侧的受害者,也将是煤炭行情反弹的受益者。昨持有的新集强势回拉就是个信号。

8、厦工股份:控股权转让中航一直未见消息,随着机械行业回暖,有望形成业绩复苏。

9、上海普天:中国电信业的龙头类企业,却落得个与垃圾为伴,该股若大跌,其反弹必也可观。

10、中国一重:国之重器,核电重要供应商,央改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