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把14:30分称作神奇的2点半?

为什么炒股的人叫14:30分,叫神奇的2点半?这个得从头开始说起!

第一个是早盘:9:30-9:50,请一般散户不要参与!这是主力展示盘口语言的时间段,自认为水平高的可以在此阶段可以通过量比去博涨停!菜鸟就离远点吧,怕被误伤。短线战法量比大于3,涨幅开在3-5%之间,市场劲头强势,是容易抓住涨停的时间。

第二个是早盘9:50-10:10。这个往往是对前一交易日热点个股顺势拉高的阶段,容易产生短期的高点。经验:在这个时间段高抛效果不错。

第三个是上午盘10:00-10:40,这是主力入场的时间,此时间段如果热点拉升,大盘无忧。 经验:这个时间如果个股出现拉升,且主力数据良好,那对这股可以放心。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会说要看到10点半以后的原因再操劳,但为什么?估计大多数人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第4个点在上午11:10以后的急拉。除非市场非常强势,否则不要跟风,容易中套,指数是拉给下午要买票的人看的。呵呵哒。

转眼就到了下午!实际能操作的时间真的不多!

第五个点13:30-14:00。这时候往往主力下午盘面主要攻击的时间段。

第6个点是在14:00-14:30分。这时是盘面最容易发现转向的阶段,也就是传说中的为“神奇两点半!”这个点经常出现各种大涨大跌大逆转,原因就是很多游资如果看指数14:00后的走势相对稳健时往往会袭某只股票拉涨停,结以直线加速度的形式拉涨停个股很多。

第7个点,14:30-15:00分,弱势行情短线诱多往往在这个时间段产生,当然强势行情不存在诱多,而是进一步拔高吸引人气。都是诱饵。

总结如下: 每天买卖时的几个时间点:

买入时间段:早上9:37-43分,上午11:00左右,下午2:40-50分,一般都是不爆涨爆跌时的最低点。

卖出时间段:早上9:30-33上冲时,9:50-10:00上冲时,下午1:20-30分庄家拉升时,下午2:00庄家发狂拉时,收盘时最后3分钟,一般都是不爆涨爆跌时的最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