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文照转)风火雷 :五矿稀土符合老师所讲各种条件

风火雷

2017/5/12 星期五 21:18:04


000831,五矿稀土符合老师所讲的各种条件,它有六张稀土证,有完整的产业链与政策扶持,即使近半年来重稀价格指数在稳步走高,以前拖累000831的各种内外因素都随着国家政策支持而改善,但股价还在低价圈徘徊,好多投资者至今无法理解。它是所有稀土股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一个,如今基本面在不断地改善之中,照例,股价应该水涨船高才对,但最近反而不涨反跌,走出不涨反跌的走势,这与埋伏在里面的机构有很大的关系,这机构与五矿资本有很大的关系,最近一季它挤走实力雄厚的华夏基金,而且千方百计在股吧里囤养犬牙,假如股价上扬时,则一声不吭,下跌就一味唱多,主要是配合大股东底部吸足流通筹码,然后低价增发新股保驾护航。


在稀土股里,五矿稀土绝对是国家级重稀龙头,为了整合南方稀土,五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虽然由国家扶持,但至今整合效果不明显,南方稀土以后很有可能通过混改的形式被整合到000831里面来,那样的话,000831将是全球重稀第一股,那它就具有稀缺资源里的茅台品质。


在技术面上,000831从原来关铝暂停重组而来,暂停后留下一个巨大的缺口,股价最高也到41.76元,通过这两年多风险释放,如今的000831已经跌倒前底附近,有可能弥补几年前暂停缺口的可能。但完全补缺的可能性也不大,场内中小散户几乎都认识到重稀的战略资源价值,惜售十分严重。由于5178点后由于带星号000831的融资盘不得不在20附近被消灭,虽然最近000831在月线上已走在最后一浪,由于时间周期未到,大盘风雨飘摇,虽然大股东有增持的承诺和整合注入资产的打算,但因为有五年之痒的日期限制,至今看看会停牌而未停。

000831正在引来最后一跌,希望有胆识的股友们埋伏在这个黄金坑里,稀土周期已经抬头向上,将来五矿稀土000831上30应该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