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进宫:西安市国资委“丝路文化”项目对应西安饮食

华侨城将与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并整合文化企业优质资源,将“丝路文化”打造成整个西部乃至全国极具竞争力的文化集团,并依托该上市平台投资300亿元,全面助推西安乃至陕西文化产业迈上新台阶。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华侨城集团将战略重组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另一家本土文化旅游产业公司。

  在对上述文旅公司完成重组之后,华侨城集团将以该公司为平台,整合西安本土的陕文投集团、西影集团,以及云南文投和华侨城文化集团等文化企业的优质资源,同时将该公司更名为“丝路文化”。

  按照规划,届时该公司将成为西部乃至全国极具竞争力的文化集团,同时也是A股唯一聚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投资的上市公司。

 “具体方式目前外界并不知晓,可以预想的是,华侨城可能将会把包括陕文投集团、西影以及其他文化企业的资源,注入到西安这家文旅公司,然后做大做强。”西安本土一位市场观察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