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崭新的丝路文化主题的西安文化集团,打造上市平台” (2017-07

一篇演讲稿,不能传递出特别多的信号,但是总体来看,华侨城与西安显然互取所需。华侨城是对西安进行战略押宝,无疑了。而且段本人,对双方都十分了解,可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掌舵者。所以,这次双方合作,一定是超过一般项目招商,非常深度的。目标的可期许值也就更高了。

按照双方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华侨城集团将在西安投资2380亿元,以“周秦汉唐文化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为主线,实施“1十7”系列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文化旅游城镇化”大载体、大平台、大产业。

“1”是指:西安市人民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7”是指与各地方平台合作的:西安市曲江新区投资平台及合作项目(500亿,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汉长安城、凤凰池景区、楼观台、碑林和小雁塔历史文化街区等。西安市国资委“丝路文化”项目(300亿,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崭新的丝路文化主题的西安文化集团,打造上市平台。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16.25平方公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以周历史文化为主题,围绕镐京遗址、沣河及昆明池,开发镐京国家大遗址保护、斗门历史文化名镇、欢乐谷都市旅游度假区、沣河诗经里文旅小镇等。秦岭华侨城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国家旅游局):5公里生态旅游示范带,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秦岭山麓旅游示范地。碑林华侨城兴庆宫城市文化客厅综合项目:华侨城将重点打造兴庆宫公园、欢乐海岸、商务中心三大主题片区,兴庆宫公园打开围墙,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进园”,全面升级改造为西安城市文化客厅。未央华侨城汉城湖主题文化综合项目:汉长安城遗址东南角,占地约1000亩。打造汉街、汉秀、汉博物馆三大板块。莲湖华侨城北院门城市更新综合项目:对北院门进行城市更新、全面升级改造,打造世界级历史文化街区和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