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方工业拿得出手的资产,已知的有哪些?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7

南方工业能拿得出手资产,长安工业,青山工业,长江电工工业,昆仑工业,华中药业,另外还有重庆军工产业集团.......选择哪一个注入600877的可能性较大?



中新网重庆5月18日电

(记者刘贤)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简称“兵装集团”)18日在重庆签订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成建制成体系武器装备供给保障基地。

  重庆市长黄奇帆在签约仪式上说,军民融合发展既是“中国制造2025”优先支持的方向,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领域。此次重庆与兵装集团签约将搭建军民军地深度融合的新平台。

  他分析,该平台通过共同打造成建制成体系的武器装备供给保障基地,可以满足国防现代化建设需要,也可补齐重庆军工产业发展短板,促进产业加快升级。

  除此以外,此次合作还有四项重点内容。一是支持兵装集团控股重庆军工产业集团。二是兵装集团协调支持林肯等高档品牌汽车布局重庆,共同推进汽车产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三是兵装集团积极参与重庆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并参与重庆市航空产业链布局。四是积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黄奇帆说,重庆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集成电路、液晶面板、物联网、机器人、石墨烯和纳米新材料、新能源及智能汽车、页岩气、MDI一体化、生物医药、环保装备等。今后一段时间内,重庆与兵装集团将在工业机器人、航空零部件、无人机、环保装备等高端智能装备方面合作。此外,兵装集团将把新能源汽车放在重庆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