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辛浪2011】 04月15日(周五)操作总结

?操作回顾: 今日无任何建仓动作。002132和000066继续持有。


盘后点评:技术上看,大盘昨天创了近期新高,我前期的观点是大盘现在处于小五浪上升期,目标位是3174点,短期的调整把握时间和空间两条脉络,时间是到4月21日调整即可结束,空间是限极的调整位置是2950点,还有三个交易日的短线整理后,大盘会继续上升,下一个时间敏感点是五一节假日,21号之后,大盘的重心会回到八类个股之上,目前的二八行情会再度转为八二行情,在大盘没有到达目标位3174点之前的所有振荡都可以承受,也可以通过调仓换股和仓位比例控制来进行风险管理,切记看不得涨看不得跌,患得患失,结果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 对于央行提准的消息不多加评论了,前几次都是在数据发布后而出现的加息和提准,不要过多纠缠在此,大盘震荡上升趋势不变。


欢迎了解信任博主的朋友加入圈内提前参与布局短线牛股!可以先加入收藏跟踪!( 注:第一次阅读本博文章的朋友请先自行多看看前面文章了解下博主做票的实力和风格后再决定是否联系博主,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申明:博客中推荐个股具有很大参考价值,但是不构成操作建议,盲目跟风操作盈亏自负!


联系方式见博客首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