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中小盘个股的布局机会!

今日市场上演的为普涨行情,权重题材一起发力带动市场上涨,不过市场量能并未能放大。当前市场已企稳,后市万亿打新资金将解冻,在短期利空已基本释放的情况下,后市将会延续反弹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银行股继续拉指数,不过方法和前期有明显的不同,前期多是以中小银行大幅度上涨为主,但是今日带动指数的却是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这两只超级权重股。从银行板块的内部轮转也可以看出大幅度拉升指数做出逼空行情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在拉动低估值银行股的前提下,预计后市资金入场的积极性会增加,以及打新资金回流推动市场。





总体来看,市场在中小盘题材股的反弹中热度显著回暖,短线成长股由于回调后的滞涨情形占优。近期风格转换较为快速,投资者切忌追涨杀跌,宜优选个股波段布局。权重股短期行情不改小盘股中线为王,专注中小盘个股的布局机会,收益一定大于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