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K线开门大吉,反弹行情延续!

今日是2016年春节后首个交易日,上证跳空低开收红K线,创业板同样迎来“开门红”,只是收春节假期期间外围股市下跌影响,市场纷纷呈现低开震荡走势。上证成交额1293亿,创业板成交额549.1亿;量能略有萎缩。

其实外围市场在我们春节长假期间下跌,对于我们A股来说影响并不会很大,当然盘中随之适当震荡下那是相当正常的,总体趋势走法A股依然是保持自身独特的运行风格。再且,阶段底部区域位置,庄家往往喜欢借利空低吸筹码,而高位期间则会借利好换手高抛。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把握投资机会呢?那就是在底部区域逢低时候进行低吸潜伏,一旦飙升起来则可获利高抛再次等待布局良机。

红K线开门大吉,今日上涨依旧是延续年前1月28日以来的阶段反弹行情,暂且不必担忧市场又次大跌。当然若待市场反弹上攻之后再次迎来调整下那便是正常的,大家都清楚的市场不会只跌不涨或只涨不跌。所以若当跌出机会的时候要敢于果断潜伏,而涨出风险的时候要克制住过于贪婪的欲望收获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