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攻力度收敛,若回踩仍是布局良机!

上证指数今日盘面特征有冲高、跳水、震荡上升,成交额2260亿,量能有所放大,但上攻力度有所收敛,尾盘收出实体小阳线。那么春节后3连阳接下来市场又会如何表现?要是够强度的话继续上攻不是问题,不然或展开小幅震荡整理节奏,当然若再后出现回踩动作的话那么将又是一次不错的入场机会。

其实不管是仍旧保持上升还是展开小幅整理震荡都好,后面都还会出现次回踩动作。而大家也无需担忧恐慌,要清楚的认识到那不是风险,是机会,仍然是延续年前以来的阶段底部区域。当然这些时候同样需要精选优选,疯了的品种要适当的松手,若对于这样的仍忍不住想参与就控制仓位适当的把握下,如此来规避风险取得收获。

总而言之,大盘放量上攻力度收敛,若回踩仍是布局良机。阶段性底部区域仍在眼前,大幅回踩后的优良及潜力品种值得握紧。瞄准机会该出手时候就出手,不要犹犹豫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