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恐慌,调整下来就是布局机会!

今天大盘呈现小幅回落的走势,两市早盘股指围绕前一天收盘点位窄幅波动,创业板尾盘2点钟后跳水快速走低,上证指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抗跌的,上证收出一根小阴线,量能与昨日持平。我们认为,当前市场是连续走高后的强势整理走势,各大指数先后进入了阻力区域,都采取横盘震荡的整理方式。后市等20、30日均线上行逼近股指后,大盘有望再度迎来上升行情,即便这里出现较大下跌阴线,都是正常的回踩走势,因此别恐慌,调整下来就是布局机会。


盘面上,地产股继续成为场中的热点,其中华远地产(600743)、中房地产(000736)等强势涨停,阳光城(000671)、泰禾集团(000732)等涨幅超过5%,从成交量和估值上来看,地产股仍有表现行情。仓储物流也表现积极,圆通快递(600233)涨停,申通、韵达、顺丰涨幅都超过4%,第四季度是快速业务的传统旺季,经营会出现快速增长,现在个股活跃已经在市场上体现了这种预期,几家快递公司的股价都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整理,放量突破意味着短期行情还有空间。


操作策略:近期股指起伏不大,但个股走势相当活跃,这样的短期表现很难把握,一旦踏错节奏就会增加投资风险,这种情况下不如安心持有手中个股,不追涨,在调整充分的个股中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