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我们如何在股市中生存

? ? 周五大盘再度暴跌26点,全天最高点2102点,最低点2075点,量能723亿,收盘跌破仅有的5日线和10日线支撑,再度船翻水,挑战前几天的低点2068点,也有导致这次反弹的终止,继续走下跌之路。

? ? ?每日写上一两篇已经步入我的计划之内,也会让自己离市场略远点,和朋友们更近点。如在昨天的实盘交易中,对于开盘目标股的判断,对于和晶科技和长方照明的实盘追击买入,和朋友们探讨,增加朋友们的实盘盘感经验,让基础熟练的更熟练,成功率更高,让基础差的逐步入门,找到正确的方向,并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及熟练下去,再加上刘涛经常的推荐个股供交流验证,这是整个一系列的培训,从认识到熟练,再到独立操作的成功率提高。

? ? 2014年已经到来,刘涛认为,不要对于牛市期望太高,也不要对于熊市特别恐慌,我们需要做的是到年末的时候,再次的十大牛股排行榜上,能有你持有的三五只股票上榜,那么,你的年收益至少是翻倍的。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要整个的对行业及个股进行全方位的做好策略分析,这里要想到,如果大盘还是震荡市的情况下,那么焦点还是中小板及创业板中的绩优个股,这是市场热钱永远喜欢炒作的乐土。

? ? 具体到行业上,传媒教育、IT、电子及医药生物等需要多加关注的,其次对于超跌的黄金股、酒类股及部分有色金属、煤炭等个股,目前应该正是长线建仓的机会。我们要有大盘继续震荡筑底的心理预期,也要迎接有可能随时发生逆转牛市行情的到来。

? ? ?朋友们都喜欢我提到个股,因为我提到的个股就是如适宜说生存的地球,把市场比喻成宇宙的话,行业及题材如银河系及太阳系等,那么个股就是一个个星球,而好的个股就如可生存的地球,让我们看到盈利的希望。有时候,操作,要的暂时不是盈利,而是有颗盈利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