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寻找最佳买入时机

? ??中午提到早盘沪指最低打到2029点,之后有一个快速拉红的走势出现,因此可以看做是阶段低点,但难以成为最低点,早盘的小幅反弹建立在这个阶段低点之上,这个反弹结束后还会有新低出现,随后再创新低若给人以无力的感觉,就表示做空动能已经衰竭,新低成为买入机会,反之要继续静观期指做空.对照昨天分析,今天是震荡的第一天,投资者还需要继续保持观察两天。

? ? 以午后走势来看,期指带领两市震荡回落,不论是从日线还是分时走势中看,今日真的就是一个昨天提到的低位震荡格局。仅仅把握住期指庄家手法就能准确判断大盘走势,并且一次一次的应验,放眼全球资本市场,这都是一件很可怕很可悲的事情。刘涛盼望终有一天,我们仅凭把握期指庄家将无法准确判断大盘走势,那将表示a股市场已经不再被期指庄家控制,那时的市场才是健康的市场,才能不再成为全球股市的一朵奇葩。

? ? 对照之前分析,今天是震荡的第一天,投资者还需要保持观察两天,以目前盘面来看,两天时间是有望迎来买点的。具体来说,今天是一个小幅探底的阳线,属于弱反弹,对于明天若期指带领大盘继续维持弱反弹走势,第三天也就是周四就要重点关注了,若周四期指再次下杀回收两天弱反弹成果,那么周五早盘再创新低就是买点,这是确定的买入机会。除此之外,随机应变。

? ?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这几天的分析,长期关注刘涛的朋友应当清楚刘涛是看好春节之后的行情的,一般来说,节后越有戏节前就越没戏,从这一点上来说,若周五市场能够给出买点,大家需要以短线对待,一旦出现明显的上涨,以短线卖出为主,因为节前应还有低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