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探底进入最佳抄底时机

?本周一,两市出现暴跌,对于是否买入的问题刘涛是这样说的,单从大盘的k线结构上来看,这个位置买入基本是问题不大,但最终是否买入我们要重点考虑期指庄家.根据期指庄家手法,持续做空大幅做空之后很多时候会在短期不让大盘出现反弹,这使得大盘会维持低位震荡格局,震荡之后期指庄家会再次动作,再次做空或者大举拉升。基于这一点,对于投资者来说,这里是否买入需要先观察两到三天,三天之后再说。

今天是周四,三天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三天大盘怎么走的,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股指期货大幅做空让大盘暴跌之后并不让大盘反弹,仅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大盘走势是不是再次与我们的预期一模一样呢?这就是如今a股市场悲哀的地方,仅仅把住期指庄家的脉就能预知大盘走势。股指期货庄家掌控沪深两市早已铁证如山。

对照那天分析,大家已经清楚震荡之后期指庄家会再次动作,再次做空或者大举拉升。从时间上来看,震荡已经持续三天,时间已经不短,显然期指庄家即将要再次动作了,接下来的这个动作是再次做空还是大举拉升呢?基于此,中午文章建议投资者要从反弹强弱的角度进行判断:反弹弱,还要跌。实际午后我们看到股指期货已经引领大盘开始跌了,两市最终再创新低。既然两市再创新低,接下来应当如何把握呢?

对于这个问题就要提到本周二的收评了,周二文章提到今天是一个小幅探底的阳线,属于弱反弹,对于明天若期指带领大盘继续维持弱反弹走势,第三天也就是周四就要重点关注了,若周四期指再次下杀回收两天弱反弹成果,那么周五早盘再创新低就是买点,这是确定的买入机会。除此之外,随机应变。

明天就是周五了,今天期指庄家再次做空回收了两天的弱反弹成果,两市再创新低,以光脚收盘,对照周二分析,没有例外,因此周五早盘探底再创新低,将成为确定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