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接近2080要高抛离场

?昨天提到若本周出现明显反弹,投资者要短线了结离场,反弹结束后还将再次下跌,只要春节前能够跌破2000点,投资者就要再次果断买入,因为种种迹象表明,一根巨大的转势阳线就在不远处,这根阳线只要一出,第一目标价将是站上2200点,这是后话,眼前先看明日的反弹.

以今日走势来看,两市在期指的带领下出现反弹,反弹力度并不算太强,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缩量反弹表示市场还有反弹能力。承接昨天分析,为什么出现明显反弹就要了结离场呢?原因在于刘涛对于春节之后的行情是高度看好的,虽然看好节后行情,但昨天低点2000点整数关成为行情起点的概率极低,这提示大家2000点还将被跌破。既然预期2000点还将跌破,那么这里一旦明显反弹,自然要选择高抛离场,等待破2000点后的低吸机会出现,这是结合市场实际情况所制定的短线策略。

怎么才算是明显反弹呢?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前期平台整理区域位于2050点附近,2080点有一个破位放量下跌走势出现,这表示2050点之下无压力,2080点难以越过,而一旦大盘来到2050到2080区域,距离2000点就有50点到80点的空间,这可以看做是明显反弹,值得短线操作,因此一旦沪指站上2050点又接近2080点,对于参考刘涛建议在上周五探底时介入的这批筹码可以选择高抛离场,等待破2000的介入机会。

若站不上怎么办?若站不上那么下跌空间也就相对有限,因此刘涛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持股熬过春节,你要清楚,2080有压力那是说的在春节前,春节一过,一旦那根转势大阳出现,收复2200点是最基本的目标,一旦今年又确实成为了沪深主板六年大熊市的终结之年,3000点之前都不要谈什么卖出问题,当然前提是你持有的必须是与沪深主板同步熊市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