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如期反弹,牛股点评业绩暴增,重点关注。

?


午评:大盘如期反弹,牛股点评业绩暴增,重点关注。  ?
?今天早盘沪深股市大幅高开,小幅震荡后,权重股放量走高,力推两市震荡拉升,沪指轻松跃上3100点重要心理关口。中国中冶早盘在高开震荡近一个小时后,资金骤然发力,推动其从涨1%到封住涨停,仅耗时八分钟,该股也是自去年9月21日上市逾半年来首度出现涨停。中国中冶,中国建筑等大盘次信低价股的上涨值得重点关注。市场的热点今天出现了明显转换,后市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我们早盘预测,今天市场出现变盘信号,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现在看来,我们的预测基本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预计下午大盘还有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要求,在操作策略上,继续加大大盘蓝筹股的配置比重。关注重点仍然是银行、券商、地产股。对于沪深300成分股以及融资融券标的股。另外,年报题材,业绩增长题材及重组题材股仍然具有较大的获利机会,000607,600175,000404等就是典型代表,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牛股点评:2010年3月24日公告,预计2010年一季度净利润为3300万-3600万,同比
增长900%-1000%。受经济复苏的影响,2009 年年底以来,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有明显回升,产品毛利率水平得到一定恢复,使得公司2010 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增长。公司作为高档包装纸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92万吨高档包装纸(箱板纸 瓦楞纸)的生产能力,是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批准设立的“中国包装纸板开发生产基地”。其中高档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为公司的主导产品。该股目前股价定位比较低,业绩增长将吸引更多的资金追捧,后市还有较大上升空间,可以重点关注。0020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