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热点仍在题材股以及小盘股关注这一趋势。

?


午评:热点仍在题材股以及小盘股关注这一趋势。


?? 今日A股市场承接红色星期一的走势影响,大盘相对活跃,但昨日一度活跃的权重股也未有进一步强劲走势的出现,由此就折射出热点切换并不成功,这抑制了多头的做多激情,故大盘一度回落。哈空调等业绩变脸股的走势也极大地抑制了机构资金对绩优股的追捧意愿,所以,市场出现了卖压沉重格局。不过,庆幸的是,区域投资主线有所活跃,皖江开发、图门江开发以及上海世博概念股等品种略有活跃,从而止住了大盘的调整趋势。与此同时,创业板、小盘新股也再度趋于活跃,手机支付概念股也趋于活跃,故A股市场有所回稳。如此的走势也就意味着今日市场的热点仍可能集中在题材股以及小盘股中,建议投资者关注这一趋势。
?? 整体来看,沪指突破半年线后有所休整,缩量显示多空双方都表现得较为克制。形态上,目前30日以下的短期均线已拐头向上形成多头排列,有望在后续对市场运行形成支撑。外围市场表现仍较为稳健,这对于A股表现有一定积极作用。本轮反弹发自于股指期货的相关进展提升了蓝筹股对资金的吸引力,也包含了市场对于部分中小盘股估值偏高的担忧,投资者对此应有认识,关注半年线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