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4月7日

?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4月7日


 1、 国务院公布九大行业近期淘汰落后产能目标


  根据中国政府网6日公布的《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我国近期将进一步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充分发挥法律法规的约束作用和技术标准的门槛作用,在电力、煤炭、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焦炭、造纸、制革、印染等行业淘汰落后产能。


  点评:国务院加强淘汰落后产能,明确重点行业具体目标。电力、煤炭、钢铁等重点行业龙头企业或将从结构调整中受益。


? 2、首个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待出炉 将覆盖陕甘宁多市


?继《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于去年通过之后,西北地区将有可能在今年迎来一个新的国家层面发展规划。


?陕西省铜川市循环经济办公室主任王延武昨天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下称《规划》)初步调研已经完成,该规划将涵盖陕甘宁三省区的9个市,不过,具体入围地理范围还未最终确定。


??3、重庆推出1万亿投资计划 涉及交通能源等13类项目


?去年经济增速位列全国前三名的重庆市,今年又推出1万亿元投资计划,全市共实施重点项目323个,力争完成年度投资2000亿元。 ?
  4、一季度餐饮旅游表现进“前三甲”


?根据Wind统计显示,按总市值加权平均法计算,从今年年初至3月31日收盘,申万餐饮旅游板块整体上涨了8.32%,而上证综合指数下跌了5.42%,该板块跑赢大盘近14个百分点;同时,在申万23只行业指数中,餐饮旅游涨幅也位居第三,排名仅次于综合及电子元器件行业。


?? 5、银保增速重启 险资匹配压力陡增


?过去的2009年里,在监管部门的结构调整要求下,各家寿险公司银邮保费增速大幅下滑至8%。然而,即使结构调整,银邮保费仍然是最重要的保费来源,并且由于其保费结构主要是趸缴(一次性的),波动较大,已经成为保费增速的决定因素。


?走势预测:6日大盘小幅冲高后即快速回落,指数一度在午后下探至5日线附近,后在5日线处触发小幅反弹,指数跌幅收窄,沪指勉强红盘报收.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可能继续震荡消化,中期行情可期.


操作提示:东方明珠(600832)公司将拥有上海世博演艺中心40年的管理经营权。今年世博会将吸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而从目前门票销售情况来看,这一数据很可能会超出预期。庞大的客流量将会带来旅游、餐饮、酒店等方面消费的激增。世博期间,东方明珠塔、国际会议中心将获得至少40%的利润增长,浦江游船业务盈利将成倍增长,世博演艺中心则将是2010年后的利润增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