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分析】大盘仍有上升空间,重点把握个股机会。

?【盘后分析】大盘仍有上升空间,重点把握个股机会。


? 今日两市微跌开盘,之后出现震荡回调的走势,下午曾经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大跌,但是很快企稳反弹,大盘尾盘的反弹,使得股指收窄。显示出逢低买进的资金在进场,同时显示出大盘强势调整的特征。以至于我们预测的下午支撑的最低点位3120点并没有看到。尽管大盘回调整理,但是今天的个股表现依然是比较活跃的。主要热点集中在智能电网,小盘股、次新股等。创业板个股继续普涨;金融地产股表现萎靡,煤炭石油等权重股走弱.今天大盘及个股的走势再度证明:在大盘调整过程中,大盘指标股是很难走强的,所以后市继续重点关注小盘题材股的机会。


? 总体上看,今天大盘延续了昨天的震荡调整走势,大盘及部分股票表现虽然不能够让投资者满意,但是出现这样的结果让也不错的结局,我们早盘曾经预测大盘会涨,今天虽然大盘回调,但是股市并没有失去上冲的信心,无论从量能的配合还是主力资金的动向来看,市场继续向3200点发起攻击仍然是大有希望。资源类股票还有上涨的可能,毕竟石油的价格都已经突破了85美元,而成品油价格上涨的空间又如此巨大,面对如此的上涨之势,A股当中的煤炭、有色板块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已经具备了上升的条件,后市上扬的预期值得期待。另外,钢铁业的前景虽然饱受争议,但是钢铁股本身的估值优势不可忽视的,短期内也会有机会。由于三月份末房价的上涨和成交量快速放大,市场担忧新的调控政策出台,在两大权威媒体连续载文批驳高房价之后,财政部公布2010年工作要点,明确指出要适时出台资源税改革方案,完善房产税制度。这些因素导致地产仍旧成为拖累指数的重要因素.我们认为,市场目前最大的可能就是震荡上行完成对3200点的攻击,重点倾向于季报靓丽的二线蓝筹,年报及重组题材.这是我们近期一直重点关注的板块。目前操作策略上,仍然是重点挖掘有潜力的个股,以取得更大的收益,这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