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木集团:技术超跌 回补上缺口

?


三木集团:技术超跌 回补上缺口

三木集团(000632):历史活跃类品种,公司主营商品贸易、工程施工、商品房及土地开发等,也是福州本地房地产综合开发和国际贸易的老牌企业。日前三木集团公告称,公司与胶州湾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签订了《胶州湾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合同》,公司将投资15亿元参与胶州湾基建。从二级市场来看,近期股价自10.30元一线回落至7.8元一线,而轨迹形态上出现了8.3-8.2元的技术缺口末封闭,近期调整中量能末放大,显示有短线反弹回补此缺口的可能,建议短线投资者适量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