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股指期货推出引起市场谨慎。

?


收评:股指期货推出引起市场谨慎。  


? 今天大盘出现下跌,盘中一度跌逾30点,但是大盘没有下破3100点的支撑,表明目前的调整是强势整理的格局。今天尾盘走势趋于平稳,大盘回调个股继续活跃的行情继续延续。今天房地产受利空消息打击下跌严重,物联网、医药等板块走强,受益人民币升值预期,航空造纸等板块表现强势,分析人士认为,1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本周陆续发布,市场注意力将转到数据上,鉴于市场氛围可能偏谨慎。近日中央媒体不间断的炮轰高房价,再传出“发改委称进一步加强地产调控”,地产板块再次遭遇政策利空,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跌幅都在4%以上,龙头股万科A跌逾2%,刘明康11日在博鳌论坛上表示,目前房地产信贷情况仍比较安全,商业银行有权拒向炒楼者发放贷款。由此看来,地产股后市走势不容乐观,但是其他股票的后市机会仍然存在。


? 今天大盘尾盘再次企稳的走势,说明目前做空能量不充分,预计3100点一带就是短线的底部,后市大盘仍有继续向上的空间。另外随着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市场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反映比较谨慎,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谨慎对后市比较有利,因此预计在股指期货推出前以震荡整理为主,这样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操作上,重点关注市场对人民币升值的预期的题材股,如航空、造纸等值得重点关注.另外对于一季度业绩增长及后年报题材股,也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