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

?



收评;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持续下跌,在地产股,银行股以及煤炭股等权重股打压之下,迅速走低,沪市股指跌幅一度超过40点。成交量明显萎缩。最低下探到3121点,在10.30之后有所企稳,但是反弹力度仍比较弱。下午,大盘曾经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很弱,而且在尾盘出现再度跳水,给后市走势带来了不利影响。物联网概念股今日成为两市热点,同方股份涨逾7%领涨科技股。造纸板块受益人民币升值概念,午后有所起色,福建南纸涨逾2%。期货板块全天下跌,中国中期逼近跌停。中小板除新上市的两只个股外,洋河股份(002304)涨幅超过7%。信立泰(002394)、海宁皮城(00234)、久其软件(002279)等涨幅居前。这些强势股,后市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指期货开市,可能是受到股指期货开市的影响,A股市场却出现了低开后一度探底的走势。因为股指期货出台后,曾经引起市场的对后市的大盘走势的担忧。地产股在利空政策的影响下继续回调,也造成了地产股的继续下跌.同时,今天新股、小盘股继续活跃,尤其是创业板的股票,目前看来,股指期货并不会改变市场热点及投资取向.在政策调控的背景下,权重股难有大的涨升空间。这就意味着大盘短线面临着一定的调整压力。我们认为,大盘经过短线震荡之后,继续回调空间有限。尽管今天大盘继续回调,但是我们近期重点关注的股票走势都非常强劲,比如600130,600853,000407,600137等。我们在操作上逢低介入具有中线潜力的题材股,继续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