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牛股】成霖股份(002047)题材丰富,价值低估。

?【收盘牛股】成霖股份(002047)题材丰富,价值低估。


??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水龙头制造商和出口商,年产水龙头近1300万套,水龙头出口额分别占中国水龙头当年出口额的大约17%,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出口额公司均位于行业前列。分配预案: 10转6.2010年4月15日公告,预计2010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0%--250%。业绩变动的原因:随着全球经济回暖,金融危机对公司造成的影响逐渐减轻,2010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有所提高致净利润得到增长。台资概念: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水龙头、卫浴挂具和花洒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实际控制人为台湾上市公司-成霖企业,因此公司是深圳首家上市的台资企业,同时也是A股市场上市的第二家台资企业。通过众多质量认证:先后通过国际ISO9001、ISO9002认证,美国UPC、美国NSF、加拿大CSA认证,是国内水龙头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节能产品认证中心”认证的企业,并被授予“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我们前期曾经重点推荐过该股,业绩增长,同时具有高送转题材,目前价值低估,后市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