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逢低参与为主,注意把握波段。

?


午评:逢低参与为主,注意把握波段。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低开小幅震荡格局,重心小幅上移,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个股多数上涨延续,盘面上看:早盘两市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尾盘有所拉升,个股早盘上涨个股较少,盘面上看:两市早盘接近5家个股涨停,新上市的三只新股表现一般,受益政策的板块走势较好,市场热点有效轮动,量能继续维持高位,显示市场交投依然活跃。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一涨一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值继续失守3000点和年线,技术指标KDJ死叉后J值继续钝化, MACD指标绿竹继续放大,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走势并不理想,技术上看午后大盘有继续震荡盘整的可能,盘中关注3000点和5日线的得失,上方关注6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下方关注早盘低点的支撑。
 整体来看,市场围绕沪指3000点整数关口震荡反复,早盘上试年线再度遇阻。蓝筹股群体步调不一,对市场运行节奏影响较大。股指期货上市后,市场参与各方的博弈有所加剧,同时,近期政策层面的动向也加剧了投资者对后市的谨慎心态,相关影响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投资者操作上应以逢低参与为主,注意把握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