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牛股:

?


下周牛股:


? 龙建股份(600853) 公司主营公路、桥梁工程承包施工业务,省内市场地位稳固。在竞争激烈的省内公路建设市场,公司面对大型建筑央企(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交建等)、各地方市政和水利工程公司等竞争对手,依然保持住较为稳固的市场地位(09年省内公路建设市场份额60%)。
? 我们认为,受益省内公路建设投资加速,公司未来两年新签合同额增速将持续提升,业绩增长也将迎来提速期。根据公司业务地域发展远景规划,未来省内、省外、国外项目营收额将各占1/3。2010 年毛利率有望回升至8.8 09 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下滑主要缘于项目前期投入扩张(中标项目增多),以及原料价格上涨。我们认为,随项目回款增多、原料价格趋稳, 2010 年公司综合毛利率有望回升至08 年平均水平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