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市场并不具备单边连跌的条件!

?收评;市场并不具备单边连跌的条件!
??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在周末可能将上调印花税的重大利空传言下再度大起大落,大盘展开了过山车行情,多空双方几番博弈之后,沪指最终还是以失守3000点大关收场,无论是大蓝筹股走势,还是的大盘技术面都难言乐观,加之今天中小市值股纷纷掉落更给投资者还来了几分惊险。非常规经济刺激政策退出背景下,央行加大力度收紧资金流动性,多数地产、金融、钢铁股向下突破平台盘整格局,砸出新的下跌通道,是当前羸弱的市场最致命的伤。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受传闻的影响较为明显,那么一旦周末消息面明朗,市场就将会选择方向,不过从各种层面分析,笔者以为目前调整印花税的可能性并不大,最近A股市场跌跌不休,最主要还是担忧政策面有很多不确定性。而对政策面的种种恐惧,又跟银行和地产这两大能决定市场走向的权重板块密切相关。不过,对于后市发展,大家也不必过分悲观。个人认为:下周市场,多空双方仍将围绕沪指3000点(或年线)展开激烈争夺。从经济复苏不断加快的大环境看,市场并不具备单边连跌的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