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4月26日

?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4月26日


  1. 发改委称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于年内出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5分报道,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后下一个国家级投资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何时浮出水面近日引发各方关注。


  2.证监会:房地产企业融资将先问国土部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23日透露,证监会已将41家房地产企业融资申请送国土部征求意见。国土部将针对企业是否存在违法取得土地、土地闲置、拖欠地价款、违规调整土地用途或规划条件等几方面问题予以审查,并据此出具是否支持融资的意见。证监会将结合国土部审核结果,对房地产企业融资是否符合发行条件进行审核。


  3.券商基金参与股指期货规则出台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下一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证券公司自营业务可以参与其他目的的股指期货交易,相关监管规定将另行制定。但初期,主要是进行风险管理,要在风险可测、可控、可承受的前提下参与股指期货交易。”


  4.中央政治局:研究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 相关股


  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会议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对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对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保障国家安全,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5.本周两市解禁市值近2200亿元 创近三个月新高


  下周(4月26日-30日)A股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将出现急剧增长,两市将有近2200亿元限售股解禁后上市流通,创近三个月来新高。


  6.融资余额突破2.5亿元 近半资金抄底金融股


  继4月21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首超2亿元(2.02亿元)大关之后,22日再添0.54亿元,达到2.56亿元。其中沪市融资余额1.57亿元,深市融资余额0.99亿元。


  7.综述:道指纳指连续第八周上扬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 受利好经济数据及企业财报推动,周五美国股市收高,至此本周美股收高。道指创18个月新高,并创下2004年1月16日之后最长连续上涨纪录——连续八周攀升。美国3月新屋销售大增27%超预期,抵消了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的利空影响。


走势预测: 周5大盘经过全天震荡,以一根缩量实体十字阴线报收。建议投资者近期不要追高操作。铁路概念股有异动迹象,后市可以重点关注。


操作提示: 龙建股份(600853) 公司主营公路、桥梁工程承包施工业务,省内市场地位稳固。在竞争激烈的省内公路建设市场,公司面对大型建筑央企(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交建等)、各地方市政和水利工程公司等竞争对手,依然保持住较为稳固的市场地位(09年省内公路建设市场份额60%)。
? 我们认为,受益省内公路建设投资加速,公司未来两年新签合同额增速将持续提升,业绩增长也将迎来提速期。根据公司业务地域发展远景规划,未来省内、省外、国外项目营收额将各占1/3。2010 年毛利率有望回升至8.8 09 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下滑主要缘于项目前期投入扩张(中标项目增多),以及原料价格上涨。我们认为,随项目回款增多、原料价格趋稳, 2010 年公司综合毛利率有望回升至08 年平均水平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