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5月7日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5月7日


 ? 1、 欧危机引发恐慌道指盘中暴跌近千点


  在希腊债务危机可能蔓延的恐惧情绪打压下,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低,道指盘中曾暴跌998点,一度失守万点关口。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8.33点,收于10,519.79点,跌幅3.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2.65点,收于2,319.64点,跌幅3.4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7.82点,收于1,128.05点,跌幅3.24%。


  点评:有多家媒体报道指出,周四美股尾盘的暴跌可能是花旗银行一位工作人员的错误交易引发。这场暴跌一度使道指损失了998点,创下单个交易日内下跌点数的新纪录。


  2、纽约油价跌收3.6% 三天重挫10.5% 金价逼近1200美元


  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再度大幅跌收,收盘位跌至两个月来最低点。3连阴后油价总计下跌10.5%。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6月合约上涨22.3美元,收于1197.3美元/盎司,涨幅为1.9%。盘中该合约的最高值为1198美元,最低为1173美元。1197.3美元为去年12月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点评:有色、煤炭等资源股面临巨大压力,黄金股再受追捧。


  3、4月份新增信贷或接近7000亿元


  记者从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4月份的新增信贷虽未掀起狂澜,但仍然较3月份的5107亿元有一定的突破,或接近7000亿元。作为季度首月,7000亿的投放规模称得上理性,符合监管层对于均衡投放的要求。


  点评:一位银行业的人士表示,如果4月份能够控制在这一水平,无疑会为5、6月份的信贷投放释放一定的空间。


  4、、深圳出台十三条楼市调控新政


  深圳周四公布楼市调控新政,规定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券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对于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强调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点评:地产股近期纷纷被腰斩,但房价依然高位徘徊,现在抄底为时尚早。


走势预测;昨日的下跌虽然坚决,但量能并未集中释放,表明筹码锁定较好,随着短期杀跌的加速,市场2季度调整的底部将要出现,只要强势股迎来一轮补跌,市场的见底信号将明确出现,目前为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投资者需坚持静待机会的出现。我们也基本同意上述看法,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暴跌再度打击市场信心,在没有明显的见底信号之前,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抢反弹。


操作提示; 中捷股份(002021) 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00万至1100万元。 由于2009年同期公司亏损247.49万元,因此已顺利扭亏为盈。 公告称,国内缝纫机市场需求快速上升,使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控股的中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经纪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