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5月12日

?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5月12日


  1、4月CPI增2.8%? 加息预期节节走强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8%,创下自2008年11月以来的新高,从而引发了加息预期的再度走强。


  点评:受通胀预期加大的影响,市场目前对于加息已经达成共识,但时点选择仍存分歧。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最可能触动加息的因素是CPI增速达到3%。而由于加息被视为宽松政策的“退出”,央行行长周小川又曾明确表示:“中国政府考虑退出实施的刺激政策的前提,是决策层需要看到确切的迹象或统计数据,显示复苏态势良好”,因此加息犹如悬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可能落下。有市场人士称,不排除本周末加息的可能性。对A股形成不利影响。


  2、2010年中国股市:破发频频 炒新退潮


  昨日上市的爱仕达与嘉欣丝绸均跌破发行价,这是时隔3个月后A股市场再次出现新股上市即“破发”现象。自4月中旬中小板公司新亚制程创下275.33%的新股上市首日最大涨幅后,两市已有15只新股接连“破发”。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机构已经开始逐渐谨慎“打新”。


  点评:业内人士认为,市场的必然选择将使得新股发行以市场化的方式得以健康发展。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机构已经开始逐渐谨慎“打新”。这有利于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投资者打新宜谨慎。


  3、综述:美股大涨之后收低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 继续周一美国股市大涨之后,周二美股大体收低,道指与标普均下跌0.34%,纳指微幅上扬。投资者一方面担心中国可能进一步实行紧缩政策,另一方面怀疑欧盟近1万亿美元援助计划能否奏效。


  点评:史无前例的拯救计划未能持续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在经历了疯狂的“星期一”之后,周二全球股市重回跌势。分析师表示,尽管欧盟和IMF联手织起了安全网,但投资人对于南欧国家长期债务问题的疑虑仍存,市场波动仍会持续。穆迪可能在未来数周下调希腊债信评级至垃圾级,也打击了市场人气。外围形势利空A股。


走势预测: 11日市场整体出现了高开震荡走低的态势,盘中大盘股指一度冲破上档5日均线,随后由于市场跟风意愿不强,再加上房地产、银行类、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冲高回落,大盘股指也因此再度出现下探并再刷年内新低点2638点,最终收在2647一线。后市大盘走势不宜乐观,大盘还会继续向下寻找空间!操作上少动多看,谨防前期强势个股补跌。


操作提示: 荣华实业600311 申请政府对涉及公司资产搬迁损失4.11亿元全额进行补偿,并对选定新地址取得该土地相关的全部费用进行补偿。 2009年公司共生产黄金606.53公斤,销售黄金635.83公斤。2010年一季度公司生产黄金约370公斤,预计随着项目的逐步达产,公司黄金生产将步入正常。另外,2010年公司计划投资4,000万元对浙商矿业下属的肃北县警鑫金矿原有的部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完成后警鑫金矿日处理矿石能力将由目前的300吨提高到1000吨,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