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6月25日

?


【操盘必读】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6月25日


 1、 G20首脑赴会多伦多 保增长或是主基调


  尽管在会前,欧美等主要国家之间传出在财政紧缩和刺激经济等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但随着会议日期的临近,各方似乎在有意无意淡化具体问题上的分歧。考虑到欧债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本次G20峰会可能会重点强调确保经济复苏的持续性。


  点评:本次会议是G20峰会机制化后的首次峰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对于今后世界经济走向产生重要影响。


? 2、工信部:5月份大型零售企业销售稳中趋缓


? 2010年5月,我国百家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速为17.0%,比上年同期下滑了3.9个百分点,是今年零售额增速首次低于上年同期的月份,增速明显趋缓。


? 3、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或突破2000亿


? 公告显示,央行定于24日发行50亿元3月期央行票据,发行量维持在近一个月以来的地量水平。扣除本周二50亿元的1年期央票操作后,如无其他操作,央行本周有望向市场投放资金2010亿元。


??4、证监会:正酝酿新股发行体制第二阶段改革


? 近日,中国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目前管理层对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下一阶段的改革思路与措施仍在研究过程中,至于何时正式启动还没有时间表。


 5、传三网融合试点城市25日公布 试点城市有望增至14个

??6月24日消息,自从18日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截止上报之后,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开始进入“微调”期 ,如果不出意外,25日将最终如期公布试点城市名单。


? 6、万科降价促销悄然启动


? 万科(000002)在日前举行的投资者交流会上透露,其跟踪的14个重点城市5月份整体新房成交额环比降六成,成交面积下滑近五成,而成交价格受户型结构的影响也下降两成。成交量远比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更为惨淡。


走势预测:大盘调整,但是个股走势比较活跃,重点关注底部持续放量的题材股,如 601002 , 000821 600114 , 000993 等。技术上看,市场连续一个月 上证指数 站在2500点之上,下跌是逢低吸纳的良机,投资者可逢低大胆吸纳。


操作提示:方大炭素:大股东增持或催生阶段投资价值


公司是目前国内能够生产Φ500mm以上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的仅有的几家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掌握成熟的微孔炭砖和半石墨质炭砖的生产技术并拥有相应的装备条件,具有一定的配套批量生产能力的企业。 二级市场上,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核能、航天等高科技领域,近期增持计划表明该股具有投资价值,后市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